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组织参加“弘扬红旗不倒革命精神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23 17:18
  •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海口市台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海口定居台胞参加省台联举办的“弘扬红旗不倒革命精神 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由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邢诒孔教授受邀宣讲党史。邢教授从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红旗不倒革命精神的基本内涵和弘扬红旗不倒革命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3个方面,讲明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概念,宣扬了红旗不倒杨善集、王文明、冯白驹三大旗手,介绍了李硕勋、冯平两位“全国双百英模”人物事迹,共勉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说了两句刻骨铭心的话: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爱岗敬业,尽心尽责,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