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7 08:41
  •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11月-2021年1月对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巡察。4月2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政府四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巡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柏,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昀、副组长陈彪及全体巡察专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定核,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增迈,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三级主任科员朱芳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主持。

 

 

 

  会上,祁昀同志向会议反馈了巡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情况,指出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关于老侨新侨并重、第二、三代华侨联谊工作和助力自贸港建设方面 ,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28个问题,并提出6条整改意见建议。

 

 

  陈文培同志就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细化措施,狠抓整改;三是以巡察整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杨柏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两方面要求:一方面是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另一方面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林海宁同志就夯实巡察整改责任,督促领导干部履好职、尽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作了发言: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杨柏同志主持召开了巡察个别反馈会,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祁昀同志向陈文培同志个别反馈巡察情况;陈文培同志作了简要表态,并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及有关台账。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