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5-24 16:53
  • 分享到:

  5月23日,海口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在海口宾馆海归创新创业园基地举行海外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举行海外华二代(海南)孵化器揭牌仪式。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双方将共同建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合作机制,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及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管月晖、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长詹胜洁及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等30多人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海外客商来海南海口创新创业,促进海口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经海口市侨联和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双方友好协商,自愿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

 

 

  陈文培表示,海口市侨联将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建立双方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合作机制,将为其高层次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元化服务,为高层次会员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创新创业“一条龙”服务,积极申报推荐各级人才计划,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还召开一届2次全委会,会上增补了18名青年委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