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农工党、致公党、台盟海口市委会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3
  • 分享到: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根据《2022年海口市“喜迎二十大 全民禁毒在行动”宣传月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6月27日,农工党、致公党、台盟海口市委会机关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专题学习活动。

 

 

  在专题学习环节,致公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林尤干、台盟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雯、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茅分别结合资料与案例,向与会的全体干部进行了禁毒知识讲解,宣讲禁毒工作形势、毒品知识、防范新型毒品滥用等内容,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对禁毒有关知识的认知,以及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会上,所有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若干有关禁毒宣传知识的小视频。会后,三家单位共同向本单位所有机关干部下发了《致干部职工禁毒倡议书》,同时每位机关干部当场签署了《禁毒承诺书》。

 

  下一步,农工党、致公党、台盟海口市委会将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进万家”工作,积极向本党派成员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同时,配合挂点社区及乡村振兴工作挂点村委会进行禁毒宣传工作,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禁毒思想防线,为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氛围发挥民主党派力量。

 

  农工党、致公党、台盟海口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