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侨海创新创业园开展实地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9-09 15:44
  • 分享到:

  为凝聚广大港澳台侨人才资源智慧和力量,发挥港澳台侨胞人才智力优势。9月7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峰率调研组一行到侨海青年创新创业园开展实地调研,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参加调研活动。

 

 

  侨海青年创新创业园是一个以“侨与海归”为主题的特色园区,以链接国内与国外的侨海资源,汇聚侨海力量、服务侨海青年、展现侨海风采为使命,为每一位有志于创业人士提供最佳的发展平台,切实发挥好华侨新生代和青年海归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优势和作用。

 

 

  调研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组长王小峰等领导在听取海南省海归协会会长、侨海青年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管月晖汇报后,详细询问港澳台侨人才引进和创业情况,对侨海青年创新创业园在打造平台、创新机制、优化服务等方面助推港澳台侨人才创新创业给予赞扬。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聚焦人才实际需求,积极搭建聚才平台,吸引更多港澳台侨胞前来创新创业,推动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发挥港澳台侨人才智力优势助力海南自由贸港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