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琼晋两地城市在海口签订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归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1-05-18 08:53
  • 分享到:

  5月13日,琼晋两地海外留学生归国人员协会在海口宾馆海归创新创业园基地举行两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座谈。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海南省海外归国人员协会会长、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管月晖,山西省侨联副主席、山西海归双创协会会长武强、太原市海归协会会长姚文静等双方协会40多名代表参加两地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月晖会长和武强会长相互介绍琼晋两地省会和城市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

 

  为了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两地双方合作,双方本着共商、共议、共享、共赢四项原则,在人才交流引进、项目孵化、两地人才库建立等方面开展资源互助与合作。

 

  会上,海南政策研究专委会主任刘恒还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图为: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管月晖(右)和山西省侨联副主席、海归双创协会会长武强在相互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