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口市侨联参与市政府接待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唐丽英一行到海口考察

  • 发布日期:2021-06-15 17:26
  • 分享到:

  6月11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华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港澳台联谊会副会长、北京国际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土耳其安卡拉大视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丽英率领侨商考察团一行来海口开展考察投资调研活动。

 

  市国资委副主任朱超,市国资委招商办主任陈华森,海口投促局副局长彭怀安,海口投促局一部主管骆文娟,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参加投资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 市国资委副主任朱超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土耳其安卡拉大视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丽英向市政府有关部门介绍相关侨商回海南的投资意向,并对冷冻仓储、种殖业和医疗器械等投资项目进行咨询。海口投促局副局长彭怀安向唐丽英副会长介绍了海口的基本情况及企业办理落地的相关程序并表示海口市政府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

 

 

  唐丽英对市政府高效务实坦诚和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动员海外侨商来海南投资,率先完成在海南海口的项目落地的工作,将好事办好,实事办事,为祖国为海南尽绵薄之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