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口市侨联第一家海外海南自贸港政策宣传点在印尼雅加达印尼海南总会会馆举行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6-16 17:09
  • 分享到:

  6月14日,海口市侨联在印尼雅加达印尼海南总会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点揭牌仪式。

 

  印尼海南总会总主席刘家銜,副主席萧世平,执行主席候恆愿,副秘书长唐音,財政梁冠蓮,公官王春光,会员郭書榕,郭書桐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活动。

 

▲印尼海南总会总会长刘家衔(右六)副会长萧世平(左四)执行主席业候恒愿(右五)及总会理事在举行揭牌仪式上

 

  海口市侨联原定去年前往印尼雅加达印尼海南总会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因受去年疫情影响人员无法往来而暂时搁浅。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委托印尼海南总会总会长刘家衔,副会长萧世平在印尼雅加达印尼海南总会开展海南自贸港政策宣传,并通过网络视频和二维码传递海南自贸港政策宣传资料,在总会会馆开展政策宣传,通过这一途径让海外侨胞更多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鼓励海外侨胞回家乡投资创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