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出席建党百年红色经典美术图片展活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7-01 17:07
  •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7月1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及大会直播盛况”后,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美术图片展”活动仪式在省图书馆举行。

 

▲参加红色经典美术图片展相关单位领导和艺术家们的合影

 

  展览主题紧扣颂党恩、跟党走,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及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反映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讴歌中国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时代。

 

▲海南庄田将军的女儿在图片展活动仪式上祝词

 

 

▲国家一级美术师丁孟芳(右二)向省民盟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厉春(左二)、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左一)介绍20年前创作的红色娘子军琼花党代表的创作体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