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同志走访调研市侨联

  • 发布日期:2021-09-09 17:27
  •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走访海口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参加调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玉娇,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发定以及市侨联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文培详细汇报了海口市侨联基本情况和近些年的主要工作特点,并提出了有关问题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陆来浩就座谈会上市侨联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作出解答,并就“五侨”工作加强配合提出具体措施。

 

 

  冯琳认真听取了汇报发言,对海口市侨联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侨联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履行好侨联宗旨;二是要以改革为契机,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三是要有大统战格局,不断提升我市统战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