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秀英区侨联开展春节遍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30 17:48
  • 分享到:

  一声问候,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28日,区侨联主席陈义吉带队深入各镇、街道遍访慰问10户困难归侨侨眷以及5户帮扶村脱贫监测户和挂点村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油、米、饼干等慰问品,更是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对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与新春的祝福。此外,今年虎年春节,省市共下拨秀英区侨联经费3000元、慰问6名困难归侨侨眷并发放慰问金,区财政共下拨慰问经费30000元、慰问60名困难归侨侨眷并发放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陈义吉亲切地与每一户困难归侨侨眷家庭促膝谈心,传达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情,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海外的亲属致于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他们宣传相关侨务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勉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向上,积极参与并发动子女参与侨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村(社区)各项事务,为各类社会事业和社区治理做出自己的贡献。走访慰问的归侨、侨眷们一致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无限感激,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及侨联各项工作。此外,秀英区侨联还走访慰问了2户帮扶脱贫监测户和3户挂点村困难群众。

 

 

  此次走访慰问,在把党委和政府及侨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归侨侨眷和脱贫户、监测户心坎的同时,也拉近了党委政府与归侨侨眷们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归侨侨眷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携手同心建设自贸港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侨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