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下基层、走流程一一海口市侨联到海南侨中、骑楼老街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4 16:56
  • 分享到:

  根据省、市委关于深化和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3月23日,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秘书长陈德壮到海南华侨中学下基层、走流程,并与海南华侨中学校长林珏,副校长朱世军等交流座谈。

 

  陈文培在座谈中表示,2022年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己经开始,按照中国侨联的要求,市侨联在下基层、走流程的过程中,经过对全市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进行筛选,认为海南华侨中学和骑楼老街符合基地的申请条件,希望学校从海南侨中创建及发展、历史文化内涵、创办国际文化交流、寻根之旅、汉语桥、学校办学成果展示,深度挖掘具有侨字特色的文化,争取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工作申报成功。

 

 

  ▲海口市侨联到海南华侨中学下基层、走流程开展调研活动

 

 

  ▲市侨联主席陈文培(中)与骑楼老街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骅(左一)在座谈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