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侨界“七一”党日主题活动暨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6-27 16:56
  •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党支部与市侨联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侨界“七一”党日主题活动暨交流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党支部机关党员及本专委会机关外党员委员林彬、吴馨、黎述庆、徐宏敏与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一同来到南侨机工雕像前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会长罗长英讲述南侨机工回国抗战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铭记南侨机工抗战历史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情怀,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海口市委会联合举行了主题为“凝聚侨界力量,共促海口发展”的交流座谈会。市政协韩斌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天举办的“七·一”党日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听南侨机工传奇故事,进一步激励广大侨界人士爱国爱党情怀,更好凝聚侨界力量,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征程中,再展侨姿、再献侨智、再立新功。市侨联陈文培主席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侨界人士爱祖国、爱家乡、爱家人的情感联系,为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推动自贸港建设搭建了良好平台。致公党海口市委员会专职主委林尤干认为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以“侨”架“桥”发挥侨力,助力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增强了信心。

 

  侨资企业代表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经理王铭熙、侨属企业代表海南源安隆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俊雁、侨领代表日本海南同乡会副会长吴展航、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管月晖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深受鼓舞,要继承和发扬南侨机工爱国主义精神,发挥侨界优势及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奋力建功海南贸易港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海口市委员会、市政协侨界委员、侨领代表、侨资与侨属企业代表、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黄慈龙主持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