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齐心协力送关怀——海口市新联会爱心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2-07 09:51
  • 分享到:

  2月5日上午,经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统筹安排,由海口市业主委员会协会和海口市物业协会、海口市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共同组织,联合海口市永群蜜枣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发起的“同舟共济抗疫情,齐心协力送关怀”爱心捐赠活动圆满举行。海口市新联会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小区业委会志愿者及物业人员。

 

  本次活动在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永群村委会举行。捐赠活动通过对接生产新鲜果蔬的农村合作社,采取直接提供新鲜果蔬的方式,在检验合格前提下,将5吨新鲜蜜枣分装免费运送至省人民医院、海医附属第一医院、省农垦总医院、环卫部门、部分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等单位,由相关单位再分发到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献上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

 

  在本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一方面是城市居民因出行不便导致生活食品采购困难,另一方面是农产品受疫情影响导致销售渠道不畅。针对这种情况,海口市新联会、海口市业协等社会组织勇担责任、主动作为,计划以本次捐赠活动为起点,陆续开展多期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探索建立一条快速解决供需矛盾的农产品安全供应链。

 

  市新联会秘书长陈军华;市业协会长、新联会副秘书长肖江涛,市业协秘书长黎道武,副秘书长李翔;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鸿儒;绿涯公益理事长李金龙;农村合作社龙刚等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