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参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09 09:50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打造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更好地发挥基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3月7日下午,美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参带队到海口宾馆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海口宾馆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总经理舒海军陪同调研。

 

 

  陈正参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共享空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办公室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企业进驻情况,新联会及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组织架构、会员数量、工作制度、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基地的企业孵化工作和积极参与构建大统战格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新联会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

 

 

  陈正参强调,区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新联会要根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的特点和新形势,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利用基地创业培训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扬正能量,培养一批新时代高素质人才,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美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