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新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4-22 16:57
  • 分享到:

  4月22日,龙华区新联会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玮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习会由会长贺惠明主持,龙华区新联会班子成员、秘书处成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海南考察指导,并发表了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赋予海南新的使命,提出更高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新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新联会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统战工作定位,主动适应当下形势,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影响力,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作为。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