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 发布日期:2022-06-27 16:51
  •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区新阶层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及区新联会会员共58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秀英区新联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员管理规定(草案)、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印章使用管理规定(草案)及会徽、会旗(草案),选举产生了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等领导班子,张斯当选为第一届新联会会长。

 

 

  张斯表示将紧紧围绕本会宗旨,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将区新联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秀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献计献策。

 

 

  张东鹏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区新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领域广阔的独特优势,在行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依托区新联会平台,在“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上下真功夫,不断创新举措,扩大影响力,激发新活力,增强区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要勇担新时代新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彰显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二星代表区委对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和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区新联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教育引导为主线,着力增进政治共识,把握政治方向,做到爱国、诚信、专业、创新、奉献,不断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发挥作用为目的,着力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在参政议政、服务大局、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充分发挥新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我区全力打造港产城乡融合发展的生态之区、活力之区、文明之区贡献新力量。三是以组织建设为依托,着力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法,区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新机制、创造新方法、搭建新载体和打造新品牌,让新联会真正成为党联系新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和团结新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