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海口市新联会“同心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收拍

  • 发布日期:2022-07-14 18:30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激发斗志、增进友谊,深化认同、凝聚力量,结合“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7月4日至6日,海口市新联会第一届“同心杯”羽毛球友谊赛在龙华区联胜羽毛球馆开打,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三个组别均决出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前三名。

 

 

  本次“同心杯”羽毛球友谊赛由海口市委统战部指导,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市新联会,四个区新联会,以及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律师行业、新媒体等9个代表队共114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这是一场热血羽球人的盛宴,也是一群志趣相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欢。联胜羽毛球馆内,热闹非凡,爱好羽毛球运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聚在一起,互相切磋技艺,演绎着羽球的速度与激情。羽球倏忽穿梭,一次次有力的扣杀,一次次妙到巅毫的扑救,比赛精彩纷呈,观众不时爆出阵阵喝彩。

 

  经过三天的争夺,琼山区新联会的詹家城、柳家鑫从28对选手中脱颖而出,势如破竹,一举夺得男子双打桂冠,秀英区新联会代表队雷霞、王丽红获女子双打冠军,混双组冠军被秀英区新联会队王键、周丹虹获得。

 

  “这次比赛真的可以用酣畅淋漓来形容,我们遇到的对手都很强,很厉害,看得出大家都是有备而来的。我们也要多多向对手学习,他们的打法很专业,扣球很准。”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双打冠军的詹家城汗水浸透球衣,开心地说道,“市新联会举办这次羽毛球赛寓意很好,既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沟通桥梁,是一次很好的交友联谊机会,又能让我们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给这次活动点个大大的赞!”

 

  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轮值会长沈建华表示,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海口市新联会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椰城新力量”系列活动,活跃会内成员交流,强化组织建设,凝聚新力量,激发出更多的“新”能量、“新”可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得冠军的代表队颁奖。他指出,本次羽毛球赛突出了“同心”“友谊”这两个关键词,充分展现出我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增进感情的目的。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把比赛中形成的团结协作、能打敢拼、争创一流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彰显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