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志愿支援抗疫一线

  • 发布日期:2022-09-06 17:12
  • 分享到:

  疫情不退,战疫不止。9月3日,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分别赴美兰区亿圣和广场核酸采样点和俊园大厦核酸采样点开展支援抗疫一线志愿活动。美兰区新联会监事韦嘉敏、新联会党支部成员,新联会会员张瑞鑫、新联会会员黄振、黄华一行积极主动参与此次活动。

 

 

  美兰区新联会志愿者积极对接一线抗疫需求,极大提高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新联会监事韦嘉敏表示,美兰区疫情扫尾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作为志愿者,能参与一线防疫工作,非常自豪。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当积极发挥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精神,第一时间向组织靠拢,密切团结群众和依靠群众,同心战疫,守护家园。

 

 

  会员张瑞鑫表示,勇于担当,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战‘疫’力量,是新社会阶层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美兰区新联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统战部的号召,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在踊跃捐赠抗疫爱心物资之外,通过就地转为志愿者投身“战疫”行动的方式,助力美兰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阶层人士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凝聚人心力量,共画最大同心圆。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