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我省召开全国禁毒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25
  • 分享到:

  本报海口10月31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黄金)国家禁毒办拟定于11月中下旬在我省召开全国禁毒现场会,为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海南现场会,10月29日,省禁毒委召开海南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禁毒现场会是全面展示我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八严工程”阶段性工作方法和经验成果的良好平台,“八严工程”各牵头单位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打折扣地将工作任务抓牢抓细抓落实,深入挖掘有海南特色的经验材料向全国禁毒部门同行集中展示。要紧扣任务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我省经验材料的发掘,深度总结提炼推进“八严工程”中经过探索实践形成的具有创新性、指导性的措施和做法,为大会战下一阶段提供宝贵工作经验。

 

  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妇联、海口市禁毒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