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省禁毒办举办全省禁毒新闻宣传实务操作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8-10-23 17:31
  • 分享到:

  本报海口10月22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黄金)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禁毒宣传和新媒体推广应用工作水平,10月16日至17日,省禁毒办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禁毒新闻宣传实务操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海南日报、新华网等单位资深媒体人士,分别围绕新闻采编、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技巧、融媒体传播与应用、新闻舆情与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在开展禁毒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效提升了禁毒宣传业务的写作、摄影技巧和能力。培训取得较好效果。

 

  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文体厅等禁毒委成员单位以及各市县(区)禁毒办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和宣传业务骨干共65人参加培训。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