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我省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启用

  • 发布日期:2018-11-10 10:18
  • 分享到:

  本报海口11月9日讯(记者良子邓海宁通讯员胥瑞)11月9日,我省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办事处设立并投入使用。当天上午,省禁毒办、海口市禁毒委、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办事处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启用仪式。

 

  据了解,社区禁毒图书角是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建设“千人关爱工程”的公益项目之一。今年,省禁毒办选定三亚、澄迈、文昌、琼海、乐东黎族自治县等市县的5个社区戒毒康复省级示范点设立社区禁毒图书角,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仪式上,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向海甸街道办事处赠送禁毒宣传互动体验机一台,并捐赠该社区禁毒图书角启动资金3万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