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南省禁毒宣传月将举办11项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22 10:27
  • 分享到:

  本报海口5月21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王达丽)省禁毒办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11项活动,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的浓厚氛围。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紧扣“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节点,省禁毒委员会决定在6月份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集中开展11项活动。

 

  这11项活动包括举办集中销毁毒品、全省中小学禁毒主题征文比赛、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巡回宣讲、禁毒宣传“进社区”、推进禁毒宣传“进农村”、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深化“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教育“进场所”警示教育和禁毒全媒体深度宣传工作等。

 

  据了解,今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将大力宣传禁毒法律和法规条例、禁毒常识和毒品危害、举措成效和鲜活范例、专项工作和典型事迹和涉毒举报奖励办法、举报方式,推动全民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场所、进单位和进家庭。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