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指示要求 全力打赢打好新一轮大会战

  • 发布日期:2019-12-27 10:11
  • 分享到:

李军主持召开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第1次月调度例会 

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指示要求 全力打赢打好新一轮大会战

 

  12月26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第1次月调度例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出席。

 

  会议传达了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刘跃进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我省禁毒工作的批示,以及全国禁毒重点整治暨扶贫工作会议、中办国办《关于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新一轮大会战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中央和省委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各市县和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加主动、自觉、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到位,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行动方案实施到位,特别是要与当下全省开展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禁毒新战果为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近期,要认真做好迎接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检查工作,全面客观展示我省禁毒工作成效;要抓紧做好全国毒情监测和禁毒信息统计工作,对标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实现继续保持在全国优秀行列的目标;要把正在开展的“毒品大堵截”专项行动作为新一轮三年大会战标志性工程、反“走私”的重要内容和建设自贸港必须抓好的基础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特别是参与的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形成合力,确保首战必胜。

 

  刘星泰从抓好禁毒工作考核考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毒品堵源截流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