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国家禁毒委派组来琼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11 10:10
  • 分享到:

国家禁毒委派组来琼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李少平率队 李军主持汇报会

 

  近日,国家禁毒委副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率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到我省开展督导检查。1月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会议向督导检查组汇报我省禁毒工作情况,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作汇报。

 

  李少平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八严工程”为抓手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禁毒三年大会战,禁毒工作成绩显著,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之高、推动力度之大、保障投入之多前所未有,各级党政一把手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抓禁毒前所未有,全社会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氛围前所未有;二是禁毒大会战成果丰硕,实现了既定目标;三是探索形成了值得学习推广的经验做法。希望海南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正视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完善禁毒治理体系,压实基层禁毒工作责任,精心部署、实施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积极打造毒品治理的“海南样本”。

 

  李军表示,在启动新一轮三年大会战关键时期,督导检查组来琼对推动海南禁毒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传达学习好汇报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督导检查组的肯定要作为继续抓好工作的动力,对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更加主动、自觉地落实好中央的部署要求、开展好新一轮大会战,用实实在在的禁毒新战果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省领导许俊、陈凤超、路志强、侯茂丰出席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