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国家禁毒委派组到海南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 发布日期:2020-01-16 10:16
  • 分享到:

国家禁毒委派组到海南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刘跃进率队 李军主持汇报座谈会

 

  近日,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刘跃进率队到海南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禁毒民警。1月15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出席。

 

  刘跃进指出,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决心和空前力度高位推进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在吸毒人员摸排管控戒治教育改造、毒品犯罪侦查打击处罚、全社会宣传预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毒情形势明显改观,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海南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到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再接再厉、巩固成效,扎实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当前要聚焦毒品需求供给“双减少”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吸毒人员发现查处和管控力度,完善部门各负其责、协同共治,全社会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凝聚工作合力;要发挥好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各级禁毒办实体化建设,切实抓好打击执法、侦查破案等工作。国家禁毒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帮助海南做好禁毒工作,共同努力为自贸港建设创造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禁毒委一直以来对海南禁毒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海南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要求,海南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鼓足干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坚决守好不搞“黄赌毒”这条底线,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