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紧盯今年降比目标 迅速掀起大会战新高潮

  • 发布日期:2020-04-17 10:18
  • 分享到:

李军在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第2次月调度例会上强调 

紧盯今年降比目标 迅速掀起大会战新高潮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记者金昌波)4月16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第2次月调度例会,总结今年一季度禁毒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省高院院长陈凤超、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对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调整认定的有关决定,通报了禁毒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部分市县和单位作的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疫情不利影响,按照国家禁毒委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迅速掀起大会战新高潮。要紧盯今年的降比目标,借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成功经验,持续推进“毒品大堵截”行动,坚决把毒品堵在岛外;严厉打击制毒活动,切实把制毒苗头遏制住;深入开展禁毒“断梢”行动,斩断毒品违法犯罪的“神经末梢”;严格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下大气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着眼年终考评,全力抓好国家禁毒委安排部署的“净边2020”专项行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禁毒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新型毒品的打击管控力度,及早防控、综合施策,坚决避免在我省发展蔓延。要认真谋划开展禁毒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刘星泰、陈凤超、路志强就扎实开展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提出具体要求。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