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我省开展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31 10:21
  • 分享到:

  海南日报记者5月30日从省禁毒办获悉,省禁毒委将在全省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活动时间为6月1日-30日。

 

  据了解,本次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节点,利用各种载体,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和进农村,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了解到,本次禁毒宣传月主要宣传内容有: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禁毒委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我省新一轮禁毒大会战成果等,重点宣传禁毒2020两打两控、重点地区整治、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八严工程”中的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主要活动有:集中销毁毒品、“6·26”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总动员”,以及“绿色无毒·放歌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型禁毒主题晚会暨颁奖典礼等。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