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我省举行2020年“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6 10:24
  • 分享到:

我省举行2020年“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

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李军出席

 

  6月24日,海南省2020年“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出席相关活动并分别召开禁毒工作座谈会。

 

  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近年来深入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在提升群众禁毒知晓率、社戒社康执行率和降低吸毒人口占比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李军参观了龙塘镇禁毒教育基地,向镇村干部询问了解禁毒工作情况;来到文彩村文化广场参加禁毒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走访了儒昌村社区康复人员创业基地,对戒毒康复人员陈元盛在各方支持帮扶下戒断毒瘾,自主创业成为养猪能手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他扩大养殖规模、坚持勤劳致富,示范带动更多戒毒康复人员树立信心、回归社会。

 

  在座谈中,李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要继续创新思路、多出“硬核”办法,加大对社戒社康人员的精准管控和帮扶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戒断率、降低复吸率,持续巩固战果、消化存量、杜绝增量。要充分运用直播、短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升识毒、防毒和禁毒意识。海口市作为禁毒工作重点地区,要加大工作力度,为全省实现“降比”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上午,刘星泰来到美兰区海甸街道参观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深入新安社区调研基层禁毒工作,并就抓好社戒社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