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深入振兴社区开展防范毒品滥用禁毒宣传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6-29 15:49
  • 分享到:

  6月22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振兴社区,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美兰区法治文化广场共同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创建无毒社区——防范毒品滥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群众特别是学生宣讲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家庭及社会的危害、青少年吸毒五大原因、青少年该如何防范毒品等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手册,使市民群众尤其是学生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进一步认识,呼吁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时刻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牢固树立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远离毒品侵害。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的不断开展,提升了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提高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无毒乡镇(街道)”“无毒村(居)”的创建工作,为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和推动创建“无毒品危害的自由贸易港”贡献九三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