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禁毒宣传 |?万万不可!当你以为吸毒很帅?实际却是这样.....

  • 发布日期:2022-12-23 16:47
  • 分享到:


手一抬

气一吐

以为自己的帅气

若隐若现

是人群中最靓的仔

 

实际上

产生幻觉后

真的很社死!

 

吸烟有害健康

还有一种“烟”

不仅有害

还可能产生幻觉

甚至致命!

👇👇👇

01
“娜塔莎”

外观特点:“娜塔莎”的主要成分是合成大麻素,外观呈绿色碎叶状,和以前市面上出售的莫合烟相似,普通消费者很难辨认。贩卖者往往把普通香烟的前半部分烟丝抽出来,然后把“娜塔莎”填充进去,出售给他人。

 

滥用危害:正常人吸食“娜塔莎”后,会出现头晕、呕吐,导致精神恍惚、四肢无力、产生幻觉等症状。

 

 

02
“彩虹烟”

新型毒品“彩虹烟”因吸食时会产生五彩斑斓的烟雾而得名。“彩虹烟”里面混杂二三级毒品,除了有更强的迷惑性,毒性比一般毒品对人体伤害更大。

 

03
“上头”电子烟

随着电子烟的兴起,不法分子将合成大麻素类新精神活性物质渗入电子烟油中。

 

滥用者在吸食后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常出现幻视、焦虑、抑郁、情绪突变、妄想狂躁、意识不清等反应,长期吸食会导致免疫力低下,诱发精神错乱和自杀倾向。

 

如何避免染上毒品?

牢牢记住这四点

不好奇!自己不清楚的药品、食品、饮料、“提神香烟”、“美味凉皮”等等,不要尝试。

 

不侥幸!不要以为“试一下没关系”。只要沾上毒品,就很难自拔。

 

不轻信!不管是亲朋好友的“诚意”、还是天花乱坠的广告词语,拿定主意不沾毒品。

 

不赌气!不要感情冲动,凭“义气”争高低。结果被人用“激将法”套入毒渊。


 

 

新型毒品花样百出

迷惑性越来越强

 

大家一定要学会分辨

保持警觉

如果发现可疑情况

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