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琼山区宗教事务局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19-10-08 17:28
  • 分享到:

 

  2019年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琼山区宗教事务局组织辖区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旗仪式。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在宗教活动场所中缓缓升起,场所全体人员唱国歌、行注目礼。

  

 

  在举国欢腾之际,宗教场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爱国爱教、正信正行,是顺应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共同意愿。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宗教领域平安和谐稳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