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龙华区举办《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19-10-21 18:27
  • 分享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贯彻,2019年10月18日,龙华区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馨主持,区三套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调研员、副调研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300多人参加。

  

 

  吴馨常委会前动员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新《条例》的重要意义。新《条例》与国家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紧密衔接,既明确了保护宗教方面合法权益的措施,又确定了各项必须遵守的法律制度。它的颁布实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重要制度保证。二是要学习贯彻新《条例》,推动我区宗教工作向好向上发展。要以贯彻实施新《条例》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基层宗教工作的重视程度,完善宗教工作网络,健全协调机制,努力提高三支队伍素质,打牢我区宗教工作基础。

  

 

  培训会上,省委党校高杨老师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必要性、原则、重点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区党政干部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意识得到增强,依法处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信心得到提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