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常委郑柏安调研三门坡大型露天宗教造像整治情况

  • 发布日期:2019-11-20 09:27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推动宗教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于11月19日下午到三门坡文曲村调研大型露天宗教造像整治情况。

  

 

  调研中,郑柏安常委详细听取琼山区委的汇报后,对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琼山区委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注重落细落小,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一是要协调园林部门在各出入口处种植竹林、灌木,同时利用攀爬植物的特性对造像的基座进行天然覆盖,坚决做到“看不见、进不去”的要求;二是要将整治过程中损坏的地面进行修复,施工产生的垃圾进行清理。市委统战部加强监督指导,齐抓共管,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全市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梳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汤兴华、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福生、琼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参加了调研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