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2-31 09:55
  • 分享到:

  2019年12月27日晚8点,海口市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开幕式在琼山区府城忠介路福地美食街隆重举行。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吴清威,琼山区委常委段福生、美兰区政府副区长李庚及省、市、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各参展企业及市民群众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委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致开幕辞。海南艺知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曾祥亮代表参展企业发言。

  

 

  文艺演出分为《民族一家亲》和《共筑中国梦》两大篇章,海南特色群舞《欢乐韵钱铃》、原创黎族健身操《我们的三月三》、黎族服装走秀、互动舞蹈竹竿舞等节目依次登场。文艺演出期间,还进行了互动提问,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市民群众普及少数民族文化知识。

  

 

  文艺演出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示会现场,并亲切地和参展少数民族企业交流。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是海口城市民族团结进步进企业的一种方式,旨在帮助中小少数民族企业寻找商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我市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发展,构建和谐新海口。展示会期间,主要展销黎苗族服装、黎药、海南特色食品、饮品及草编工艺品等民族特色产品和食品。展示会从12月26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历时5天。

  

 

  此次展示会由海口市委统战部、海口市民族事务局主办,秀英区民族事务局、龙华区民族事务局、琼山区民族事务局、美兰区民族事务局协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