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场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12 14:38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秀英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使宗教活动场所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阵地,宗教界人士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员和模范践行者,5月10日,秀英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场所活动在焕新堂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事务局局长郑秋英参加活动并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郑秋英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了全国各族儿女,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不论是哪一个民族,不管是哪一种宗教,爱国始终是最核心的内容,只有把爱国根植于心,信仰才会更加完美。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局)干部向焕新堂比丘尼及信众近距离宣讲党的民族政策 ,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知识问答》、《民族工作必备常识摘编》等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知识问答宣传资料40多份。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喜闻乐见的民族知识有奖问答,激发了群众参与积极性,焕新堂的教职人员与常住居士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高了宗教界人士对民族政策的知晓率,形成了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浓厚氛围,增强了宗教界人士“五个认同”,坚定不移地作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维护者、捍卫者,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