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宗教界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18 09:05
  •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宗教界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区委统战常务副部长郑秋英主持,区委常委胡余亨出席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宣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秀英区宗教界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扛起秀英区宗教界建设自贸港的责任当担。海南正在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实际上也是人的进步与觉悟的过程,宗教界务必要做好宗教场所的和谐稳定为建设自贸港做贡献。二是以开展“四进”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宗教场所的规范化建设。目前为止宗教场所可以对外开放但必须向宗教事务局申请备案,我们必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行宗教界的治理活动,全力推进非法宗教活动的整治工作,加强对合法宗教场所的规范管理。

 

  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活动结束后,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宗教人士走进秀英区红色教育基地——秀英区堂善村王海萍纪念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