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15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秀英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7月2日上午,秀英区委统战部在秀英街道书场村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事务局局长郑秋英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市民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号召广大社区居民市民自觉肩负起反对民族分裂,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神圣使命,共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活动中,郑秋英为各社区居民现场讲解党的民族政策,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知识问答》《民族工作必备常识摘编》等宣传资料。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喜闻乐见的民族知识有奖问答,极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