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18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7月5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在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事务局局长郑秋英参加活动并作宣讲。

  

 

  在宣讲会上,郑秋英激励各位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大团结再立新功的讲话精神,合力构建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的新纪元,万众一心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去,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会议还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弘扬近年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

 

  活动过程中,秀英区统战部还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宣资料,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把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融入企业文化当中。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