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7-15 10:07
  • 分享到:

  2020年7月13日上午,市民族事务局在4008室会议室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主持会议。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郭勇及市民族事务局民族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了当前民族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是我们做好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民族事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凝聚人心的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的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提升民族事务依法治理管理水平。同时,要结合我市民族工作的实际,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契机,广泛组织凝聚少数民族群众参与自贸港建设,让各民族的每个群众成为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受益者。

 

  会议强调,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坚持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民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时刻警醒国内外存在的蓄意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的复杂形势,定期排查、及时发现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还对近期民族事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