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宗教界人士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焕新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05 10:27
  • 分享到:

  9月2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携手焕新堂热心人士再次来到黄来姑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并送上5500元慰问金。

  看到郑秋英常务副部长一行,黄来姑非常开心,兴奋地和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心得,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我会牢记大家的嘱托,以只争朝夕的求学劲头,发奋图强的进取意志,不断丰富自身学识。

  焕新堂热心人士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时代统战成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一种方式,也能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宗教界的力量与爱心。”

  据了解,截止今年9月,秀英区宗教界人士累计资助黄来姑家庭学费和生活费15500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