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第二届传承苗绣文化及苗绣传统技艺培训班圆满结业

  • 发布日期:2020-09-30 11:36
  •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秀英区第二届传承苗绣文化及苗绣传统技艺培训班在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圆满结业。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事务局局长郑秋英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典礼上,曹增发副校长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历时五天,课程包含妇女帽子花样图腾、白围中花样图腾刺绣等内容。各民族青年积极参与,潜心学习,细细研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绣出一批优美、精致的作品,掌握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领悟苗绣之美。

 

  郑秋英同志在结业典礼指出,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和传承苗绣传统技艺主题,坚持学用结合,以现场教学、传承人指导、面对面实操传授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技艺培训效果,深化了民族青年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和技艺的认识。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