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举办海口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10-25 17:12
  •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了海口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汤兴华出席,市委统战部宗教科一级主任科员王浩魁主持。全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含以会带点、委托管理聚会点)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市、区统战部门宗教干部等共7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文员王鹏羽作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王鹏羽结合国内外宗教活动场所警示案例,就我国宗教活动场所在消防工作中的法定职责,如何提升检查和消除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安全消防“四个能力”,以及宗教活动场所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学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深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防控和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定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防火于未燃”,为广大信众打造好、维护好消防安全的活动场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