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美兰区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1-03 11:09
  •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符曜主持召开全区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民主党派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琼林传达学习省、市、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符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和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务必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所联系的统战对象易于接受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透讲活、入脑入心。

 

  符曜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全区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结合实际,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今年各方面工作落实。要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引领起来、团结起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美好新美兰凝聚力量、扛起使命担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