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琼山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1-03 11:10
  •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在听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应新在国兴街道会议室讲授的题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街道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专题党课之后,琼山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韩潮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韩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共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担当。要通过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善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韩潮要求: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要组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和全区各民主党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学习中不断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地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取得新业绩。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行动起来,明确职责分工,对标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琼山人的琼山梦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