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琼山区委常委 统战部长徐应新到国兴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1-03 18:15
  • 分享到:

  

 

  10月30日,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应新到国兴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街道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专题党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和国兴街道办、社区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徐应新从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海口代表风采、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授课。同时,以深入浅出的案例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说细讲透,让党员干部准确抓住重点,加深理解,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徐应新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善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徐应新要求:一是要确实理解、高度重视,必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力求学深学透,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三是要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四是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街道和社区的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全区统一战线要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徐应新强调: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关,为实现琼山人的琼山梦——琼台复兴而不懈努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