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罗增斌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海口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 发布日期:2022-11-29 10:43
  • 分享到:

  11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海口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更大贡献。

  



 

  罗增斌逐一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看望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工作成效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罗增斌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深入交流。他代表中共海口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围绕中共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为海口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罗增斌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化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提升政治素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形成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的作风和状态,找准工作切口、发挥党派优势,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推动发展的生力军、联系群众的知心人、破解难题的促进者,同心携手把海口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作为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罗增斌表示,中共海口市委将坚持把统一战线工作纳入全局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更好履行职能,共同推动海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春梅、陈卫东、伍振湘参加。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