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记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01 17:12
  •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记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干部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发光发热。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部机关老干部工作专干等17人参加活动。

 

 

  在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观摩了纪念广场战士雕像、改编旧址陈列馆、凯旋亭、荡寇亭等。老党员老干部们在参观中不时驻足停留,不时细语交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昔日那段艰难困苦的革命历程,感悟琼崖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支部一行人来到旧州镇雅秀村,参观考察了雅蔡冷泉和冷泉芋头种植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雅秀村从扶贫开发整村推进村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困难与经验,为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随后,在雅秀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的学习座谈会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黄缵文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专干钟考峰同志通报了2022年市委统战部全年工作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参观调研及理论学习,使全体老党员老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坚守对党忠诚的初心,不断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更好发挥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统战工作添砖加瓦,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