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秀英区委统战部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学史明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3 17:23
  •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秀英区委统战部深入宗教活动场所东山镇善慧寺开展“学史明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局局长郑秋英主持,邀请市委党校颜芳讲师授课,住寺僧人及信众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颜芳就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宣讲,分别从形成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主要内容、及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四个角度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号召宗教界人士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郑秋英强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重视同宗教界建立爱国统一战线,团结和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共同奋斗。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信教群众走爱国爱教的道路,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宗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响应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倡议,一如既往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服务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的大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了学习会、座谈会、宣讲活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我区宗教界人士和对党史的认识和学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积极引导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下一步,秀英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党史教育同宗教工作相结合,常态化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永远听党话,始终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区宗教领域遍地开花,为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献礼。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