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海口市台联开展2021年春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5 09:10
  • 分享到:

  瑞雪迎春到,金牛贺岁来!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1月25日至31日,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第一代老台胞(台胞遗孀)、老理事、病困台胞和援鄂抗疫台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台胞台属家中,市台联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老人们的饮食、居住、生活保障等情况,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控,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市台联共走访慰问台胞台属44户,台胞台属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提升,所到之处皆生暖,所行之路皆有情。市台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台胞台属之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